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四项措施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冯利亚 杨松播)2017年以来,为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需求,维护法院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到实处,汝州法院多措并举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取得良好效果。

为抓住廉政风险防控的源头,汝州法院要求各部门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党风廉政知识的学习教育,部门负责人每月召开一次庭室廉政民主生活会,主管院领导每季度给分管部门上一次党课,督促大家熟知规定、制度,规范自己的生活、工作方式,使学习教育活动成为一种常态。

学习典型案例,组织干警进行讨论,将经验教训变成本部门抓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切入点,时刻警醒大家洁身自律,在廉政建设方面保持良好的定力,确保不趟“水”。

通过悬挂廉政警示牌匾和手机廉政教育开展预防教育,不仅在办公区悬挂廉政警示牌,还定期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发送廉政寄语,紧紧扭住思想发条,时时敲响廉洁警钟,确保不涉“水”。

畅通举报渠道,抓好早期预防,通过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建立廉政建设风险防控预防机制。坚持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使廉政风险防控成常态,实现多方位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法院 四项措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