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GkwYDZw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谭海燕)为加强全面两孩政策下女职工特殊权益维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加快健康社会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3月27日上午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在市标文化宫游园开展“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工会及产前筛查办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健康手册、普及更多的法律知识和健康知识。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关爱女性健康。通过此次维权宣传活动,是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为女职工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让社会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妇幼保健院 宣传 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