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73RFKXi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3月26日,汝州市王寨乡全面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推进会召开,该乡副科级以上干部,脱贫责任组组长,机关保护干部,村两委会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汝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的通知》(汝扶贫办[2018]15号)文件精神,专门印发了《“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有关注意事项》,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做好自身学习和贫困户培训指导,并重点明确了要求。

明确四类注册对象。即副科级以上干部,脱贫责任组组长,机关包户干部;各村两委会干部、党员,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及所在单位干部职工;参与全乡扶贫项目及资金使用的企事业单位等。

统一规范要求。注册昵称统一为汝州市王寨乡某某村帮扶干部某某;注册头像为乡办制作的王寨扶贫标志;注册后每天定时登陆App软件浏览相关界面并积极参与。

加强督促指导。涉及注册对象完成注册后,乡督查办通过工作群统计、实地查看手机登录、入户了解知晓率及使用情况等形式进行督查。

目前,该乡已经完成乡村两级培训学习,扶贫企业、驻村工作队局委、机关包户干部及村两委、贫困户注册推广均在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王寨乡 中国社会扶贫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