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洗耳河街道:汝河坝北植树忙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NZSmkzv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正是阳春三月植树的好季节,在汝河坝北洗耳河街道七里段,植树、浇水、树木固定,一派繁忙景象。

3月2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片的油松已经种植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浇水、树木固定。现场负责植树的叶师傅介绍,他们从信阳来到这里已经半个月了,前期开展田地打坑、种树。“那边种好的油松共有12排,目前已基本种完,正在进行树木固定,浇水、培土,这边种植的全是香花槐。按照施工要求,这些树木种完后,要达到统一标准,横看、竖看、侧看都在一条直线上。”叶师傅一边介绍,一边指挥着工人们不断校正树木,确保都在一条线上。

j17dmVAl..jpg.jpg

据了解,这个现场是洗耳河街道北汝河坝北植树现场的一部分。今年,按照汝州市国储林建设的要求,洗耳河街道将在焦柳铁路沿线、汝河坝北等处种植国储林,同时要求辖区各居村积极开展“见缝插绿”,高标准打造环村林带,使辖区各居村的生态环境在现有基础上都有较大提升。目前,各居村纷纷抓住植树时机,积极开展植绿补绿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植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