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依法拆除违建8600多平方米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8AWIJFy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可可)3月27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查违办、城市管理局、国土局等单位共计60余人组成执法组,出动执法车辆7台,大型机械1台,对西南环违建烧烤城、山石线违建彩钢棚、司东村违建住宅、侯饭线违建停车场等4宗违建进行依法拆除,共计拆除违建面积860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违建属于违法占地行为,相关当事人在没有合法的用地手续及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顶风偷建及抢建房屋,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为维护辖区的建设秩序,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煤山街道城管办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后,当即对当事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根据时限要求,联合多部门组成执法组对其进行了依法拆除,有力打击了个别群的众违法建设势头。

FIQIq46U..jpg.jpg

下一步,煤山街道将持续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在违建管控工作上,加大对违建巡查的力度和频次,做到“早发现、快查处、严管控、狠打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坚决将违法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全力维护辖区土地和城乡规划管理秩序,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