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面馆师傅用1.7米钢管擀面 一次擀十多碗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G5rRAwp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见过擀面的,没见过这样擀面的,用钢管擀的面吃着地道得劲!”3月27日中午,正在汝州市城垣路秦和手擀面面馆吃手擀面的张先生,一边吃面,一边为正在用钢管擀面的师傅点赞。

46GOUYDf..jpg.jpg

映象网记者在秦和手擀面面馆看到,该店手擀面的案板放在大厅中,食客对师傅擀面过程一目了然。只见师傅用一根长约1.7米的钢管作为擀面杖,压面、擀面,不一会功夫,一大团面团便被擀成薄薄的面饼,切成手擀面。整个过程流畅娴熟,一气呵成。

XX6RT60v..jpg.jpg

该店师傅告诉映象网记者,该店在汝州当地比较有名,传统手工擀面深受喜爱,每天前来吃手擀面的市民络绎不绝,擀面成了最消耗体力的一件事。“原来用木质擀面杖压面擀面,容易折断,况且一次擀不了几碗面,自打两年前用上这根钢管面杖后,一次可擀十多碗手擀面,不仅劳动强度降低,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面馆 擀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