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8XwJIJB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李国涛)3月13日上午,汝州市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李亚芳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汝州市第九中学,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并为该校的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祝你勇敢,祝你好运”的法制课。

vTpnrHIf..jpg.jpg

在普法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师生发放了安全手册、普法宣传手册等,并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李亚芳以案释法,针对生活中常见的侵权行为,向师生们做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这堂生动的法制课,进一步增强了九中师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维权月 校园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