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汝州法院执行干警元宵节抓“老赖”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a1DdXY8U..jpg.jpg


um4G6w4t..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志军 杨松播)3月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正是举家团聚共度元宵佳节之时,汝州法院的执行干警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在执行工作第一线。

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当日下午3点,汝州市法院院内,86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全体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吹响了“元宵行动”的号角。

申请人闵某请执行被执行人宋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宋某常年在外省务工,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其家中讲理说法,收效甚微。下午3点,执行局干警再次前往宋某家中并在该村显著位置张贴悬赏执行公告,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全体执行干警的努力,截止到3月3日上午11点,“元宵行动”共执结案件3件,执行到位案款17万元,张贴悬赏执行公告160余份,对9名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予以司法拘留。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老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