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老干部工作考核组检查指导汝州法院老干部工作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波 张琳琳)3月22日上午,汝州老干部工作考核组等一行4人,到汝州法院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

汝州市法院相关领导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2017年度法院老干部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落实政治和生活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对多年来老干部局和关工委对法院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加强指导,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目前汝州法院院领导们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们,对于提出的问题都尽力解决,退休以后依然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并将继续关注法院的发展,为法院的审判事业发挥余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干部工作考核组 汝州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