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少审庭五一节前送法进校园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oOuI90E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佳佳)4月26日上午,汝州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邵存霞来到汝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一场关于校园欺凌的法制教育课,并为女学生赠送了“防狼宝典”-—《给女孩们的一封信》,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K4iPykUx..jpg.jpg

邵存霞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以及当地学校实际情况,分别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行为、校园欺凌的特点、校园欺凌的危害、校园欺凌的产生原因、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如何让欺凌远离校园、等七个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真正地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原因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法制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开展类似活动,学习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

近年来,汝州法院少年审判庭坚持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坚持送法进校园、进社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该市未成年人犯罪及受害案件逐年下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少审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