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eqiiQuH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换 杨松播)4月10日上午,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集体、个人受到县市级以上表彰情况及本院表彰决定;各部门负责人向主管领导递交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7qthh95l..jpg.jpg

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全面总结了2017年汝州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面对案件大幅攀升所带来的挑战和压力,汝州法院全体干警迎难而上,负重奋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受到了上级法院、汝州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杨长坡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狠抓司法办案为根本,着力提升案件质效;二是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三是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目标,全力破解“法律白条”问题;四是以完善改革配套措施为重点,不断把司法改革推向深入;五是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着力打造智慧型为民型法院;六是以开展作风大整顿为抓手,夯实队伍建设根基。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还按照分工对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审务督查、司法公开、考勤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杨长坡院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年度工作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