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诉调对接工作会议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OnjFuPV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鲁晨阳)4月19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了2018年度诉调对接工作会暨第一期调解员培训班。

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就2017年度的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杨长坡充分肯定了诉调对接工作站在矛盾纠纷化解、宣传法院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调解员们要开拓进取、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再创佳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杨长坡强调,各诉调对接工作站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对调解员的指导管理,强化信息化在诉调对接工作中的应用,提高化解矛盾纠纷效率,更好的促进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进一步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对接工作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