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官赴洛阳监狱成功调解一起离婚案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明凯)4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汝南法庭在洛阳监狱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家事审判,在法官常伊晓与人民陪审员董万松、史彩军的悉心调解下,最终原被告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和平分手。

据悉,原告王某甲与被告王某乙经人介绍相识后,于2016年9月1日登记结婚。婚后仅20余天被告即因罪获刑5年,现在洛阳市豫西监狱服刑。原告曾于2017年诉至法院要求与被告离婚,后撤回起诉,2018年年初,原告再次诉至法院认为原被告婚前了解不够,婚后共同生活时间较短,双方未生育子女,缺少感情基础,要求离婚。

为减少被告的抵触心理,更好地沟通交流,常伊晓首先对被告从精神上予以慰藉,见被告情绪渐趋稳定,法官与人民陪审员依法进行庭前调解,从社会、家庭、生活等各个方面,耐心做原、被告双方的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均表示同意离婚。最后,法官劝说被告一定好好改造,出狱后重新做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官 洛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