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4月28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全辖2018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该行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宣读了一季度业务考核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并对荣获综合考核和全面完成存款目标任务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和奖励。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市办关于“以案促改”和“制度执行年”有关要求,印发了《汝州农商银行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方案》及《汝州农商银行“制度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目前该行存款完成情况距离省联社分配的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要求各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紧抓工作主动权,在市场份额和增量上做文章,稳中有升地组织好资金。会议强调,当前汝州市金融机构众多,随着新的金融机构的进驻,该行的竞争压力将不断加大,全辖在抓好存款工作保证营销效果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欠息90天贷款和新增不良贷款的压降问题。

该行董事长贾红伟最后强调,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认清形势,聚焦目标任务,围绕存款组织、信贷投放、增收节支等方面稳步提升发展质效,全力保障二季度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和落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一季度 工作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