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八段锦”学习培训 丰富文化生活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8E1b8rv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杜松涛)为庆祝河南省第三个全民艺术普及周,迎接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4月26日上午八点,汝州市煤山街道“煤山教你一招公益培训”班启动,30多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在汝州市群艺馆的大力支持下,特邀请从事“八段锦”教练20余年的马宝玲老师指导教授,主要教授“八段锦”的基本动作要领,按照“手、眼、身、步法”的要求,一招一式进行详细的解说和示范。经过认真反复的练习,参训职工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学习到传统气功的养生、保健作用。

RqritBCJ..jpg.jpg

练习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八段锦”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纷纷请求马老师能再来煤山教授。简短的培训虽然结束了,全民健身的号角却更加嘹亮,在美丽煤山播下的弘扬传统文化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八段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