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机关举办全民健身月登山比赛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O1hwq6P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为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4月27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在国家级传统村落夏店镇打虎坪山山顶村举办了夏店镇2018年全民健身月登山比赛。

在简短的登山仪式上,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夏店镇相关领导宣布了登山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要求参与者根据自己体能分大路、小路两条线路进行登山比赛,重在参与。

ThWKBZSQ..jpg.jpg

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比赛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大部分队员选择了从小路登山,为的是挑战自我、展示自我,为的是一览国家级传统村落山顶村美景,呼吸一下大自然天然的氧吧。落后的队员团结协作,相互鼓励,一步步攀上了山顶。经过激烈角逐,登山比赛产生了男子组前9名、女子组前6名,通过集体登山活动,赛出了夏店镇机关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向上精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登山比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