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冠心病监护病房(CCU)建成并投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i1jPlad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4月25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冠心病监护病房(CCU)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它的启用标志着该院心血管病危急重症的防治将更规范和专业,对进一步提高该院对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力衰竭等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CCU病房是专科ICU(重症监护室)的一种,主要收治急性心肌梗死、PCI术后、重度心衰、肺栓塞、主动脉夹层、多功能脏器衰竭等危急重症患者,病情稳定后转入各科继续治疗。

据了解,该院冠心病监护病房(CCU)位于医院住院部七楼西,开设床位8张,拥有先进的中央监护系统,整套现代化心脏无创检查仪器,如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仪、动态血压分析仪、心电图活动平板检测仪、心脏临时起搏器、除颤仪、呼吸机等。这些先进的设备为病人进行安全动态监护和实施及时抢救提供有利条件。

据该院心血管内科大主任介绍,(CCU)病房的建设,旨在提升心血管疾病专科诊疗水平,充分发挥医护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提高急危重症抢救成功率,改善心血管疾病重症患者就医体验,尤其对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力衰竭、心脏介入手术后等患者的抢救发挥重要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冠心病 监护病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残疾鉴定工作稳定准确有序深受好评

    2017年11月,经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核通过,汝州市人民医院被指定为汝州市残疾人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残疾类别评定医院,为做好这项工作,该院成立了专家小组,专门负责残疾人的鉴定工作。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工作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抓好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使汝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病历质量管理工作达到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确保医院整体医疗安全,促进医患关系和谐,3月1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医疗工作大会。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为全面提升汝州市人民医院窗口服务部门的良好职业形象,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医院服务品质与社会影响力,近日,该院举办了窗口人员服务礼仪培训班,来自该院财务部、医保部、中药房、西药房近80名窗口部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带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成三个走访慰问小组,携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亲切地探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送温暖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扶贫办公室受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的委托,到夏店乡关帝庙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