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为全面提升汝州市人民医院窗口服务部门的良好职业形象,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医院服务品质与社会影响力,近日,该院举办了窗口人员服务礼仪培训班,来自该院财务部、医保部、中药房、西药房近80名窗口部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院领导表示,窗口工作人员礼仪不仅体现了细节和素质,更是代表着医院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窗口礼仪服务规范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以礼貌、周到、规范的服务,做有修养、有品位、有风度、有魅力的医疗服务者,来迎接患者,为医院赢得口碑。

培训老师从学习礼仪的必要性、医院服务礼仪、医护形象塑造、积极心态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和示范了窗口礼仪规范,如仪容仪表、着装、眼神及人际交流“听问说”的沟通技巧及常用服务用语等,培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窗口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职业礼仪和文明服务规范在医疗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增进医患双方相互理解和信任,促进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服务礼仪 窗口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电气学院在河南省第三届航空服务礼仪大赛中获佳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获得了航空礼仪展示三等奖,情景模拟展示三等奖,风采展示二等奖,人气团队第一名,许昌电气学院学生孙圣雅、李竟萌赢得“微笑天使”称号;乔琳雯、刘珈彤、李炳辰赢得“未来之星”称号。

  • 焦作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内训师受邀赴山东菏泽开展授课交流活动

    11月12日上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内训师团队一行四人,应邀赴山东省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授课交流活动。内训师团队围绕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管理和服务方面好的做法和措施,进行服务礼仪、信息写作、服务技巧、服务规范等方面的授课和演示。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8月5日,商水农商银行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在总行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行46个网点的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共计160余人分两批次参加了培训。

  • 云台山微笑服务感动游客

    “到云台山旅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面带微笑的景区员工,他们用微笑带给我舒畅的心情,让我倍感贴心。7月24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岗位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仪态礼仪等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培训。

  • 鹿邑联社组织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服务培训

    。近年来,鹿邑联社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网点改造、硬件生级为载体,通过举办各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 宁陵县邮政局开展金融业务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艳)为强化邮政金融网点营业人员的职业精神、礼仪礼节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邮政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9月4日,宁陵县邮政局邀请河南省邮政公司培训讲师对金融从业人员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重点从服务规范用语、服务礼仪基本知识、团队建设、个人形象树立等方面展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