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九斤四两“超重宝宝”在汝州市人民医院成功顺产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eNB3ea0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许愿 王婉璐 杨艳晓)4月8日上午11时48分,一名九斤四两的男宝宝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出生,这名“超重宝宝”是通过妈妈的顺产被带到这个世界的。

宝宝的妈妈郭女士,今年29岁,是位二胎妈妈。第一胎就是顺产,第二胎郭女士也希望能够顺产,因胎儿较大,产科二病区主任薛娇萍、护士长杨晓艳为郭女士做了全面的评估,发现郭女士顺产的条件比较好,可以试产。4月8日早6时许,郭女士开始出现阵痛,上午11时许,阵痛变得比较强烈,产科二病区医生、麻醉医生、助产士手术室护士等立即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巨大儿的生产,在分娩过程中极易发生难产等情况,助产士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一直鼓励她,减轻产妇心理压力。进产房不到1小时,宝宝顺利出生,护士为宝宝称体重时,发现宝宝足有9斤4两。

rNHIBRHu..jpg.jpg

产后医护人员随即为这个“超重宝宝”做阿氏评分,宝宝出生评分1-10分钟均评为10分。胎盘胎膜顺利娩出,郭女士产后子宫收缩良好,出血不多,产后血压正常,母子平安!经过3天的休养,母子俩已平安出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重宝宝 汝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