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新年工作“开门红”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梦佳)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在省森林公安局、汝州市委、市政府及市林业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2018年相继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护绿行动”、“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春雷2018行动”等专项行动。

新年伊始,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全面布局,各项行动开展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在原有案源的基础上,要求各队及分包区域民警,按各自分工,扩大摸排线索,确保各项行动顺利、有序进行。

自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9日以来,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共接处警180余起,立案查处破坏森林资源刑事案件12起,其中滥伐林木案8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件1起,失火案2起,刑事拘留16人,取保候审15人,逮捕9人,移送起诉21人,治安行政案件立案查处3起,行政拘留2人,行政处罚3人。

目前,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办案数量在全省108个县中排名第一。下一步,该局还将不断学习创新,全面提升民警执法办案水平,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森林公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一举查处八起非法经营储存特种气体销售点

    汝州市安监局表示,近期特种气体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现象多发频发,尤其是个别不法分子将大量特种气体储存在集市、居民住宅区等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构成严重的事故隐患,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

  • 汝州市全面排查强力督导 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4月8日上午,汝州市水攻坚办人员趟过浅水区,对北汝河主河道一处疑似水质敏感点现场查看后随即进行电话汇报,这也是环境攻坚办本月第12次巡查督导。

  • 汝州市领导调研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4月10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带领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住建局、城管局、公路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对全市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调研。

  • 汝州市残联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4月10日,汝州市残联召开“讲学习、比奉献、强素质、树形象,创服务型、高效型、廉洁型机关”学习讨论活动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 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汝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集体、个人受到县市级以上表彰情况及本院表彰决定;各部门负责人向主管领导递交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