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一举查处八起非法经营储存特种气体销售点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AHZI1VH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4月9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骑岭安监所联合执法大队和骑岭乡安监办一举查获辖区山王村、安洼村、王庄村、大张村、小陈村八处非法特种气体销售点,当场查封扣押非法经营、储存特种气体(液化气)三百公斤,及时消除了安全事故隐患。

近日,汝州市骑岭乡山王村、安洼村、王庄村、大张村、小陈村安全协管员在巡查中陆续发现村内存在非法特种气体销售行为,立即将该情况上报,骑岭安监所获知这一情况后联合局执法大队和骑岭乡安监办前往调查,经调查发现位山王村、安洼村、王庄村、大张村、小陈村等八处特种气体经营点均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且库房内无任何消防器材,存在重大风险,执法人员立即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对八个非法经营存储特种气体销售点进行了依法查封,并扣押特种气体(液化气)三百公斤。

汝州市安监局表示,近期特种气体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现象多发频发,尤其是个别不法分子将大量特种气体储存在集市、居民住宅区等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构成严重的事故隐患,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踊跃向安全监管部门举报发现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一经调查核实,安全监管部门将根据有关奖励办法向实名举报人兑现现金奖励。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