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装饰装修管理所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KLm3laI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浩然 张爱平)近日,按照省、市各行业春季大检查的要求,汝州市装饰装修管理所组织专业人员对该市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进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春季是装饰装修施工的黄金时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作为装饰装修行业的管理部门,装饰管理所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重点对市区从事住宅区域和办公场所的装饰装修工程进行检查。对施工现场装饰装修企业的资质证书、工程质量、高空作业、安全制度是否上墙,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带和安全帽,电线是否私拉乱扯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共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并要求将整改情况报该所监督。

下一步工作中,汝州市装饰管理所将对全市大小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开展每季度不少于3次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装饰装修管理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