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在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PZZzGYI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汝州市人民医院联合郑州市儿童医院针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儿童青少年糖尿病患病与营养及影响因素研究”进行问卷调查及健康体检,4月10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主任姚志营带领10名医护团队来到汝州市纸坊武巡幼儿园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各班老师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在体检过程中,医生护士们分工明确,一边鼓励着孩子,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将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t5R2zjjX..jpg.jpg

此次问卷调查主要涵盖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儿童生长发育情况及生活作息习惯等,体检主要包括体重、视力、龋齿、尿液化验等方面进行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共计290人。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儿童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时间等,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人民医院 幼儿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