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丹阳公园联手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zZZQ204t..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素养知识,加快健康汝州建设,4月11日,汝州市丹阳公园(原人口文化园)联手该市第三人民医院,免费为园区游人提供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方便社区居民体检,义诊团队一大早就把帐篷、桌凳、医疗仪器等摆放完毕,在丹阳公园健身游玩的市民也纷纷来到活动地点进行健康检查。“很多项目都需要空腹检查,因此我们特意提前过来,这样大家就可以检查完了去吃早饭。”体检医生向记者介绍。

VEkjwcU6..jpg.jpg

在义诊过程中,有一位前来咨询的大爷血压过高,且有一定程度偏瘫,体检医生详细询问了该名患者的病史,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进行健康咨询,同时根据其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用药、饮食、运动等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据了解,义诊活动将持续一天,现场设有血压、血糖等检测项目,通过宣讲传播健康知识,提供健康检查、咨询等服务,不仅增加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更引导了居民健康观念的树立,对健康汝州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丹阳公园 义诊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