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部署2018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丹洁)4月10日,汝州市召开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2018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具体工作,围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对植树造林、林地保护管理、森林采伐限额管理、公益林管理、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目标任务予以细化。2O个乡镇(街道)、国有汝州市风穴林场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书。

2018年汝州市林地保有量不低于43297.52公顷,森林保有量不低于19034.57公顷,新增造林面积12.0万亩,新增森林总蓄积量20000立方米,森林覆盖率增加2.0%,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0.9‰以下,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低于3.6‰。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街道、国有汝州市风穴林场的行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要明确资源保护的对象,避免破坏林地资源,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以确保实现森林面积和森林蓄积量持续稳步“双增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