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防恐防暴演练 守护医院安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为提高医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患者家属及医护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及时处置侵害人身安全的恶性事件,维护医院的稳定安全,4月15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院安全保卫部召开了安全工作会,对全体安全保卫部开展反恐知识宣传培训,让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了解反恐演练的重要性。同时,准备好演练各种工具和通讯设备,确保通讯畅通。

演练情景为,一名“歹徒”手持铁锹欲强行闯入医院内部,安全保卫部反恐防暴小组立即启动“防暴预案”,用警棍将“歹徒”的铁锹打掉。这时,“歹徒”突然抽出别在背后的菜刀,为保障医院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反恐防爆小组有的拿起防护盾,有的拿警棍,有的拿警叉,合力将“歹徒”制服。“110”闻讯迅速来院,将制服的“歹徒”带走,医院内部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同时宣布解除警报。

演练结束后,安全保卫部主任杨红团进行现场总结,充分肯定本次演练的实效性。并就本次演练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探讨,提出优化方案。此次安全演练活动检验了汝州市人民医院安全保卫部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有效推动了医院安全防暴工作的扎实开展。该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警惕,为建立平安医院保驾护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人民医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