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对交接班工作进行再安排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9gu31eU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 史清浩)4月16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召开全体会议,对交接班和纪律作风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该办领导要求,要严格交接班。带班领导要按照排班要求,值班期间认真履行带班责任和监督责任,值班员要按时到岗,作好记录,严禁擅自脱离值班岗位;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班子成员离开单位要向党组书记请假,工作人员离开单位要向主管领导请假,上班期间严禁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处理与工作无关的事项,保持高尚、健康向上的情操;要保持通信畅通。全体人员要操持电话24小时畅通,“三网合一”、电台、机动指挥车要实现与省办和相关单位的互联互通,保证紧急状态下人员能到位、信息传出去;要保证安全。要按照机要保密要求规范保管涉密文件,及时排查机关安全隐患,按照要求申请使用公务车辆,保证行驶安全,做到不戳窟窿、不捅娄子。

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的工作做了要求,会议对近期纪律作风作了安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防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