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获评“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AXrz8Qt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4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悉,在日前召开的河南省宣传会议上,该院获得“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汝州市人民医院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立足于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以医院文化建设为抓手,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在宣传途径上,充分发挥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站等主流宣传作用,积极探索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兴宣传渠道,围绕十九大精神、文明创建、医院文化理念、医德医风、学科建设、新技术、新疗法、新发展、扶贫攻坚等内容主动发声、持续发力,搭建了宣传正能量、转变新作风及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2017年度在国家级媒体上发表文章7篇,映象网等省级新闻媒体上发表文章165篇,市级新闻媒体上发表文章166篇,做到了宣传有深度,报道有力度。同时在工作中结合实际、统一思想,内强员工素质,外树医院形象,为医院改革和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提升了医院的美誉度、知名度和良好形象。

认真做好《汝医人》院报及“汝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的编撰维护工作,坚持编辑每月1期的院报和每周3期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及时宣传国家医改政策、精神,及时报道医院决策部署、业务动态,弘扬医院正能量,展现医院新动态,有力助推医院的健康发展。

积极策划理念、院训、精神、宗旨等医院文化理念以及健康宣教知识宣传栏、展板、标语、广告栏、医院宣传画册等内容,陶冶广大职工的情操,弘扬医院文化,提升医院形象,树立医院品牌;做好舆情分析上报工作,发挥正面引导作用,营造良好稳定的舆论环境,为医院文化建设“添墨加彩”。

该院相关领导表示,在未来的宣传道路上,将一如既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勇于开拓创新宣传方式,明确组织建设新目标,充分巩固文化引领全局发展的特优势,全力打造更加优秀更加先进的宣传平台,激情谱写医院宣传工作新篇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民医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