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为患病职工募捐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汝州市司法局退休职工王俊超,因病在该市中医院住院治疗牵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心。

王俊超是司法局的一名临时工,自1986年至2015年在汝州市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工作期间,敬业爱岗,默默无闻,直到疾病缠身无法工作才离开了他热爱的工作岗位,每月退休金仅800多元。今年3月份,他因旧病复发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抢救,每天几千元的医疗费用,令其一家人难以承受。

得知这一消息后,汝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燕强立即召开局领导会议,由司法局党支部、工会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3月26日至30日,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律师、法律服务人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纷纷行动起来为王俊超捐款,短短几天募捐,共募集到人民币4280元。

善款有价,大爱无言,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汝州市司法局党支部和工会对干部职工的真挚关爱,也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之间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司法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