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大功率摩托车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ZSBl8X4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近期,汝州市城区相继出现一批大功率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这些车辆专门改装超大音量的消声器、超大规格轮胎,夜间集中追逐竞驶、S型骑行、飙车等,极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4月1日起,汝州交警将对此类摩托车群体主动出击,逢车必查,涉及无牌和改装车辆一律扣留,查清车辆来源,顶格处罚并责令恢复原状,无证驾驶一律拘留,同时严把入户检验关,已经入户的列出清单逐辆排查隐患,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震慑,坚决将这一交通违法群体和事故隐患打压在萌芽状态,还汝州道路交通环境一片清净。

目前,汝州交警大队已经查获10辆非法改装大功率摩托车。同时,汝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被飙车影响正常生活和出行,请拔打110报警,交警大队讲绝不手软整治这一现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警 大功率摩托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