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查获非法运输液化气面包车司机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ip1uFPP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 张世豪)2月22日晚10时许,汝州交警巡逻至大季线刘庄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D***S9号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将其拦停进行检查。

执勤交警检查后发现,面包车后部座椅被拆除,并载有6罐50公斤装液化气罐,而司机却拿不出任何与之相关的运输证件。该车本是普通小型汽车,车内并没有相应安全设施,甚至连灭火器都没有,一旦液化气罐发生碰撞或是遭遇静电,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将豫D***S9号面包车及其驾驶人于某某移交至汝州市公安局尚庄派出所处理。目前,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 液化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明港勤务大队召开收心会

    )2月22日是2018年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午8时,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召开收心会,总结讲评春节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化组织领导,集中警力,突出重点,落实春运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近日以来,大队在辖区107国道和334省道处设立了三个春运检查点,积极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查酒驾严把安全关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全县创造良好交通环境,2018年2月22日晚上8点,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40余人,在县城主要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开展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把春运安全关。

  • 虞城交警严抓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四个点”做好春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灵宝交警连续查处两起危险驾驶行为

    当前,社会上出现一些年轻驾驶人在道路、广场、校区等地方飙车、玩飘移,以竞技、追求刺激、娱乐或者赌博为目的,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的驾驶行为。近日,灵宝交警大队豫灵中队根据群众举报连续查处两起涉嫌危险驾驶行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