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pEps2EzI..jpg.jpg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张少格) 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总要求,喜迎“十九”大,庆祝“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举办“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邀请汝州市委宣传部、市广电总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大队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警、辅警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S1ct0bZT..jpg.jpg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上午9时,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结合交警岗位实际,把一件件发生在自己身边真实、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故事通过演讲展示出来,展现了汝州交警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执法办案等方面的先进人物事迹和工作成效,向全体民警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本色,弘扬了正气,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GIMy27qe..jpg.jpg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和选手们的紧张角逐,演讲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李浩洋、李一丹荣获一等奖;王晓菲、丁玎荣获二等奖;刘洋、王鹏霏荣获三等奖;孙玉波、龚祥博、关方圆、姚艺丹、栗书鹏、陶旭鹏分别荣获优秀奖;交警大队办公室、宣传科、车管科、城区一中队评选为本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

T32gIAeG..jpg.jpg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民警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去,为建设平安汝州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6周岁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警大队 演讲比赛 七一建党节 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区财政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魏都区财政局举办了“迎‘七一’,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主题演讲比赛,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积极奉献、为民理财、尽心尽责的精神风貌。

  • 郑州未来路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郑州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的“让党徽在‘双迎攻坚’中闪光”主题演讲,聂庄村党支部的老党员孙遂成“当好党的儿女”演讲深深打动了观众。

  • 卧龙区法院举办“廉洁高效 执法为民”演讲比赛

    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 6月26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举办“廉洁高效 执法为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该院11个党支部的15名选手深情讲述了身边法官廉洁奉公、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

  • 许昌开发区:演讲比赛庆“七一”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展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 许昌开发区:演讲比赛庆“七一”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展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6月22日上午,开发区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庆“七一”演讲比赛。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以此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郭村镇中心学校 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近日,睢阳区郭村镇中心学校举行以“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镇20所中小学的2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 河南宝丰:演讲比赛讲忠诚 执着前行锤炼党性党纪

    6月14日,河南省宝丰县中医院纪检、党员干部100多人在喜迎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演讲比赛活动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题为《守纪律讲忠诚,执着前行》的演讲比赛。

  • 南阳市政协庆七一助脱贫 走进宛城区画家村

    6月26日上午,由南阳市政协主办、宛城区政协等单位协办,南阳市政协庆七一、助脱贫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宛城区黄台岗镇岳庄画家村,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