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扶抱残疾人视频“走红” 暖心交警感动网友

2018-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月12日上午8时许,在汝州市火车站附近,一位交警扶抱残疾人过马路的场景被网友拍了下来,并在网络上引来热议,大家都为交警俯下身子扶抱残疾人这个细小的动作深深感动。

fEvAJHcl..jpg.jpg

交警扶抱残疾人视频“走红” 暖心交警感动网友

QWLPwqmW..jpg.jpg

交警扶抱残疾人视频“走红” 暖心交警感动网友

据了解,视频中这位温暖的交警是汝州市交警大队新招录的交通协管员靳俊涛,1月12日上午8点左右,他与同事在该市火车站附近路口指挥车辆通行,刚好看到一名残疾人走到路口中间时交通信号灯转为红灯,这名残疾人进退两难,靳俊涛立即上前扶老人过马路,走到马路对面时,由于路面有结冰,残疾人拄着双拐不小心滑倒,他赶紧扶抱老人到路边,看到老人离开他继续工作,这一幕正好被网友记录下来,该视频在网络上被点赞无数,这位暖心的交警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

平凡人做不凡事 “网红”交警再圈粉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位“网红”交警,对于这件事,靳俊涛说:“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举手之劳,我相信每个人遇到这样的事都会这样做的。同时,该路口是城区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到的路口之一,弄不好就要堵车,所以我想都没想,就把老人送过斑马线。”

这个队伍太厉害 上岗十天“红了”一堆人

据悉,靳俊涛这批新招录的交通协管员于今年1月3日正式上岗,短短10天时间就涌现出了搀扶老人的“网红交警”张起起、帮助走失儿童重回亲人怀抱的“最美交警”张凯旋和今日扶抱残疾人的“温暖交警”靳俊涛等一大批散发着正能量的警务人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每一个人,同时履行着一位国家警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警,残疾人,走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