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举行扶贫易地搬迁小区交房仪式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qVLdK6m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12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举行扶贫易地搬迁小区交房仪式,该镇5个省级贫困村中的125户贫困户660人选到了属于自己的小高层楼房。

  夏店镇属省级贫困乡镇,全镇共有6个贫困村,贫困户904户,3818人。其中黄沟、关帝庙、甄窑、河口、夏西5个贫困村地处山区,交通不便,部分贫困户居住环境恶劣,生活极其困难。为解决夏店镇北部山区贫困户居住困难,2016年,在汝州市有关局委的大力支持下,该镇争取到了镇区扶贫易地搬迁小区建设项目,该项目一期总投资3924万元,规划建设10栋175套房屋,可解决夏店镇北部山区125户贫困户660人居住困难。该项目于2017年3月有中国五冶集团承建正式开工,2017年11月基本竣工,目前已基本具备入住条件。

7s7lmaxO..jpg.jpg

  在交房仪式上,汝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郑博月充分肯定了中国五冶集团和夏店镇党委、政府在扶贫易地搬迁小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即将入住的贫困户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尽快改变传统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和不良习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建美好幸福的生活。

  该镇采取现场摇号方式分房,第一次摇顺序号,第二次摇房号。汝州市公证处现场参与摇号公证,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该镇5个省级贫困村125户贫困户全部按序选到了自己的新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