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派出所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12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举行派出所乔迁新址揭牌仪式,汝州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及该局班子成员,夏店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夏店派出所1992年建所,多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在处理矛盾纠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切实起到了为夏店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从当初在民居里办公至今,几迁其址,办公条件简陋,满足不了目前夏店镇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2017年10月,夏店镇卫生院搬迁后,留下一处完整办公场所和设施,在汝州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夏店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协调下,夏店派出所开始规划整体搬迁至夏店卫生院旧址办公的改造建设工作。在改造建设工程中,汝州市公安局领导多次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夏店镇党委、政府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专题协调小组,多次帮助派出所协调有关工作,保证了改造建设工作顺利实施。经过两个多月的改建,夏店派出所新办公大楼修葺一新,各种公办设施一应俱全,彻底改变了落后的办公环境,极大地改善了民警的办公条件,同时也为夏店镇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

  在揭牌仪式上,汝州市公安局和夏店镇相关领导要求夏店派出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一方平安,为夏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正行风、强素质、树形象,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办案水平,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夏店做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