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新乡贤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家乡脱贫攻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pYiafbgT..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刘亚飞)1月11日上午,汝州市温泉镇新乡贤助力家乡脱贫攻坚活动在该镇陈寨村举行,活动现场为该村低保、五保等贫困家庭发放了糯米和鲜奶。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市派第一书记史红杰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史红杰高度赞扬了陈彦召、刘洪召等爱心人士心念家乡、回馈桑梓的浓厚情怀。他们乐善好施、慷慨解囊的善行义举,弘扬了时代新风,传递了正能量。在温泉发展变革的当下,能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以超人的气魄和过人的胆识,返乡创业,致力于家乡发展。

MehEnpk3..jpg.jpg

  随后,爱心人士代表陈彦召表示,扶贫济困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更需发扬光大。“作为土生土长的温泉人、一名党员,我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家乡,助力家乡脱贫致富。下一步,我将加倍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然后在陈寨精心选址建一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让鳏寡孤独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归、老有所终。”陈彦召说道。据统计,当天,现场共计发放糯米和鲜奶各1000斤,未能到现场的贫困户,该村则组织村组干部送到其家里。

mIwJXdwC..jpg.jpg

  据了解,陈彦召年少时便有奉献社会、造福他人的想法。为了开阔眼界、磨练心智,他曾身无分文独自“迎奥运骑车万里行”,用时不到三个月,骑行了大半个中国;也曾作为大学生村官被分配到宝丰县,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特色产业种植,成为远近闻名的致富带头人;不安分他也曾辞职南下,勇闯房地产策划行业,做得风生水起之时,心念家乡的他最终还是决定返乡创业。2013年,在家乡精心打造奶牛场,经营连锁鲜奶吧,至今稳步发展中;2015年,商业嗅觉敏锐的他,在意识到专业的糯米酒生产在全国还是一片空白,果断成立了河南溢德实业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养老产业和糯米酒开发,如今的溢德实业正以独特的养生酒文化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