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检查汝州人防工程消防设施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b1Eb358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1月12日,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巡视员朱雪生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莅临汝州,检查汝州市消防安全工作。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姚军柱陪同考核组随机抽查了市人防办及人防工程消防设施。

  在圣庄园小区,朱雪生一行详细了解了人防工程的整体结构、等级种类、人防设备安装、标示标牌悬挂、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重点部位监控等方面的信息,对值班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提问,查阅了人防办对消防工作的安排部署、资金投入、消防器材配置、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等方面的资料。并指出人民防空工程是保障战时人员与物资掩蔽、人民防空指挥、医疗救护而修建的地下防护建筑,是防备敌人突然袭击,有效地掩蔽人员和物资,保存战争潜力的重要设施,是保证战争胜利的重要保障;平时是服务市民避暑纳凉、仓储停车的重要场所。人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人防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人防工程安全不出事。

J5WvWS7W..jpg.jpg

  近年来,汝州市人防办高中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机关关键部位、应急避难场所、人防示范社区、标杆学校配置灭火器、消防水带、人防急救包等应急器材,和公安消防大队在学校、社区、企业、机关、医院以及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等大范围、多层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开展人防工程安全检查,与人防工程承建单位和使用单位签订承诺书,确保人防工程安全。下一步,汝州市人防办将按照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发挥人防职能,不断加强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构建和谐社会、安全环境做出人防部门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 消防安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洛阳市连续两年获评A级

    记者昨日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我市质量工作在2015—2016年度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被评为A级。这是我省自2015年开始对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以来,我市连续两年获评最高等级A级。

  • 省政府农牧结合循环发展调研组莅平

    9月5日至6日,省政府农牧结合循环发展调研组莅平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叶县双汇牧业有限公司、叶县金汇源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春晓生态农业公司、现代畜牧养殖专业合作总社、顺义养殖有限公司、瑞亚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 省政府设立专利奖 特别重大发明可奖百万元

    记者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南省设立河南省专利奖。根据河南省日前出台的《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河南专利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特别重大的发明专利最多可获100万元的奖励。

  • 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导组莅临信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8月23日至24日,由省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侯峰带队的省政府安委办第七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信阳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省政府国资委携省管企业全力支持濮阳赶超发展

    8月23日下午,濮阳市与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魏晓伟偕20余家省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