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省政府第三督导组调研汝州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会芹)11月16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第三督导组到汝州市林业局调研该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以及相关责任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汝州市国储林、龙山森林公园等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项目详情以及项目发展和改进情况展开逐项讨论。

  鲁武国简要介绍了该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建设国家储备林和龙山森林公园是为国家未来储备优木良材,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为人民群众增添更多获得感的林业生态文明品牌。为扎实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造林绿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多种树,管得住,看好火”的基础上,采取精确规划、统一标准、精心管护、健全机制等多项措施,努力打造山青水碧、环境宜人的生态汝州。

  督导组一行对该市的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该市的林业生态建设也提出更高要求,不仅要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绿色美丽新汝州,更要努力满足人民在解决温饱的同时更期待环保、奔向小康的同时更向往健康的社会需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省政府 第三督导组 调研 汝州市 林业生态 建设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