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大队第二批冬季岗位大练兵圆满结业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dsGh8t0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郭佳鑫)1月14日上午,汝州交警大队组织该队第二批集训人员进行交通手势、队列汇报演练,该队领导班子及部分民警共同参加结业典礼检验培训成果,并为优秀学员及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IiqMfQYP..jpg.jpg

  为打造业务过硬的交警队伍,提升整体实战能力、体能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确保今后更好地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1月5日开始,汝州交警大队组织2016年招录协管员开展第二批交通协管员岗位练兵活动。为确保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效,交警大队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参与、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制定了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根据本警种业务,突出民警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战术,科学设置练兵科目,制订训练计划。第二批培训时间为期9天,学员们冒着严寒,以练为战,圆满完成了冬季岗位练兵培训活动。

4vQcRbT4..jpg.jpg

  此次练兵培训,既是一次能力、技巧和策略的训练,也是一次塑造基层公安交警队伍形象的训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培训学习将更大程度地提升队伍正规化、警务实战化建设水平、执勤执法能力,提高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