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夜间社区服刑人员突击点验行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WfDE13g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师 穆振川)1月12日晚,汝州市司法局院内警灯闪烁,数辆警车一字排开,随着行动指挥长的一声令下,4个行动小组分赴该市杨楼、钟楼、陵头、骑岭等乡镇,汝州市夜间社区服刑人员突击点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汝州市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和手段,加大社区服刑人员的管控力度,效果十分明显。但夜晚及节假日期间仍然存在不少监管漏洞,容易造成社区服刑人员私自脱区或人机分离等违规现象。汝州市司法局党组根据这一情况,决定于1月12日开展夜间服刑人员突击点验行动。

1EDbpxw4..jpg.jpg

  此次行动是汝州市司法局党组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行动,由该局局长任指挥长,各班子成员带领社区矫正管理中心及执法大队人员分4组开展行动,20个基层司法所所长全部参加突击点验行动。行动被检查单位随机抽选,被点验对象随机抽选,确保了真实点验效果。目的就是要清楚了解目前该市在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管理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漏洞,针对问题和漏洞,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更加深入开展社区矫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司法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