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做好冬季安全大检查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及学校财产安全,汝州市庙下镇联合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庙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庙下镇中心校等单位对该镇辖区内幼儿园进行联合检查。

  此项检查从1月9日开始,对辖区内四十一所幼儿园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各学校食品安全情况和是否存在电气线路老化、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消防设施缺乏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违规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

  截止12日下午5点,已检查23所幼儿园,发现隐患78条。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由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及庙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下一步,庙下镇将加强复查,若发现有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由相关单位对其进行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