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到牛角岭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看望贫困户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学民)1月12日上午,全市扶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后,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学国一行人到蟒川镇牛角岭村进行慰问调研看望驻村工作队,并看望了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米、面和300元现金。

  在贫困户家中,张耀峰一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查看了贫困户家吃、住、行、用等情况,询问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牛角村村部,张耀峰首先传达了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接着对牛角村扶贫项目实施、项目资料完善、资金拨付、村级资料完善、扶贫政策宣传对接、贫困户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逐项落实,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何学国和牛角村脱贫责任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一起就牛角村的扶贫项目进展和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重点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每一项工作,做到宽备窄用,有效整合扶贫资源,发挥国土局的优良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牛角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