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领导到焦村镇邢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pQsI49L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歌)1月13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留国冒严寒到焦村镇邢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黄留国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传达了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留国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重新检查各项工作有无漏洞,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二是要把扶贫政策要做到应知应会,一定要把各项政策向贫困户宣传到位,尤其是涉及到外出务工、医疗卫生、教育补助、转移就业、金融扶贫、住房保障等扶贫政策向贫困户讲解到位,确保做到一户有一个政策明白人。三是要在环境卫生上下功夫,入户对接时要对室内院外垃圾打扫干净,杜绝出现脏乱差现象,切实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搞好配合,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让贫困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随后黄留国来到所包贫困户家中,落实三个一活动,并到分包帮扶户及市领导分包贫困户家中走访,并检查询问各帮扶人入户对接情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财政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