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广泛拓展中水回用用途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金晓刚)近日,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为进一步扩大中水回用量,提高中水利用率,中水管道先后与市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绿化工程及汝河南岸新207南段道路两侧绿化灌溉管道对接,供给绿化用水,同时中水用于产业区内道路洒水降尘。

广泛拓展中水回用用途,不断提升中水回用率,有效缓解了产业集聚区绿化、降尘等用水短缺问题,为生态市的创建提供了保证。

中水回用对保护有限的水资源,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水合理利用能维持生态平衡,对水资源紧缺状况起到了积极的缓解作用,具有长远的社会、环境、生态效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产业集聚区 污水处理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