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杨营镇棚改观摩团考察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ONBovW9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4月2日上午,南阳市镇平县杨营镇棚改观摩团来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考察南关社区棚户区改造及社区管理工作。

南关棚户区改造从2015年开始实施,一期、二期1832户已全部征迁完毕,首批回迁232户于2016年12月14日回迁新家,2018年元月7日安置一期二批部分征迁群众,剩余群众将于2018年年底前可全部回迁。在棚户区改造前期征迁、建设、回迁及居民入住管理过程中,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深入一线,努力探索党建引领社区发展的新方法,社区形成支部领导、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物业全力配合的社区管理模式,推动了社区管理及各项工作的开展。

pjlESl9k..jpg.jpg

观摩团观看了南关智慧社区宣传片,实地察看了社区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并对南关社区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促进棚户区改造、社区管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 杨营镇棚改 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公安局局长畅建辉实地查看部署安保工作

    根据“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镇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全警动员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为我县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圣诞节和平安夜,创造一个治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 镇平县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整治工作,全面强化各项打防管控措施,对我县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特种行业等单位进行治安整治,严防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治安检查站执勤人员高度戒备、严防死守,切实发挥治安检查站的治安屏蔽和过滤作用,认真把好进入镇平的入口关。近日,沪陕高速镇平站治安检查站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 镇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警民和谐,镇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县局精心组织民警进社区、下基层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加大检查力度 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枣园辖区不发生火灾事故。近日,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力度,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 镇平县刑警大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积极筹备,主动出击,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 镇平县交警大队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近年由于网上外卖订餐平台的兴起,街道上经常会看到美团外卖等平台送餐员的身影,外卖送餐车已经成为大街小巷间一道特别的景观。送餐中的一个“快”字深受外卖消费者的欢迎,却也埋下了交通安全的隐患。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巡特警大队以平安守护行动为载体,做好冬季安保工作为核心,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社会稳定为基础,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三项重点,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迅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进入冬季以来,镇平县公安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形势,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防范、巡逻防控、场所清查、安全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全面迅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 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雪枫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3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用伪造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将自己的两间门面房在镇平县公证处出售给周某某,后周某某又将该房屋以5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报警人,造成该房屋无法正常交付,给报警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