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煦之筝艺术教育中心“书”送未来公益活动举行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TQoMRgl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献出一本书,传递一份情,圆满一个梦。4月2日,由汝州市煦之筝古筝艺术教育组织的世界儿童图书日助力山 区“书”送未来公益活动,走进了汝州市蟒川镇小龙小学。

LvdMKNlR..jpg.jpg

为让山区孩子能够接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汝州市煦之筝古筝艺术学校面向社会发起“捐书免费学古筝”的活 动,捐书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家长的热烈响应和一致认可,在世界儿童图书日当天,教育中心负责人带领部分学 生家长及学生代表,为汝州市最南部的小学小龙小学送来了近两百册图书,以及该教育中心自费购买的四百余 册练习册,为山区的学生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汝州市煦之筝古筝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于2012年,成立至今,该中心秉承“治学严谨”的教学理念,通 过古筝这一音乐载体辐射其他文化艺术领域,采用科学的教学方法,注重基础技法的强化训练,提高学员的综 合艺术素养,使学员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出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音乐人才。该教育中 心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会将此项公益事业进行下去,让更多山区的孩子接受到更多的课外知识,丰富山区学生 的精神世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熙之筝艺术教育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