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汝州南关社区党员远程教育工作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EleCyB9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3月31曰,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处处长宋海民、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等深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党员远程教育工作。

在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等领导的陪同下,宋海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关社区智慧社区演示,并听取了南关社区智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社区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教室,宋海民等询问了社区党员远程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并希望社区要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的优势,找准远程教育与党员学习活动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运用远程教育系列平台,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noE0yWHL..jpg.jpg

宋海民实地察看了南关街史馆、党群文化服务中心。在社区党群文化活动大厅内,宋海民等听取了南关社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在回迁之后,积极带领广大党员投身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形成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组织部 调研 远程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组织部对朱沟村第一书记进行考核

    12月20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许俊任组长,省信访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姚晓培

  •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1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巡视联络办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2017年全省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8月21日,2017年全省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开班。在此期间,来自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扶贫办、省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市综治办的领导和专家将进行专题授课。

  •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焦作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我市开展巡视工作。就做好此次巡视工作,刘荃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新华区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新华区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新华区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平顶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巡视工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是西,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孙丰年,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翟迎波、赵坤炎和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会议。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驻马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图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情况反馈会议现场。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驻马店市委有关领导、驿城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南石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6月10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等6位省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南石医院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到淅川专题调研

    6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就淅川县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和党建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深入淅川县进行专题调研。

  • 焦作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焦作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5月21日至22日,焦作市脱贫攻坚4个督查巡查组对全市有脱贫攻坚任务的8个县(市)区进行了第二次督查巡查,共抽查了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32个村90余户。

  •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启动 已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按照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4月10日至12日下午,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龙安区等14个县(区)。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视组应主动接受被巡视市县(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4月11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工作动员会召开。记者弓华静摄  本报讯(记者刘华山)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驻马店市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四巡视组全体成员,驻马店市四大班子成员、部分市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鹤壁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鹤壁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鹤壁市有关部门处理。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3月3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察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