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村党支部换届进入正式选举阶段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m6Aa2Vf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4月2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鲁张村,28名党员齐聚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通过了鲁张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隆重选举产生了鲁张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拉开了夏店镇村党支部换届正式选举阶段序幕。

据悉,夏店镇共有20个村党支部需换届选举,该镇党委结合夏店镇实际,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按照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的原则做好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将20个村划为10个工作片,每个片首批选准一个村进行村支部换届选举试点,严格按照两推一选方案和夏店镇村两委会换届选举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汝州市委“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有本事、敢担当”的选人用人标准,在4月1日前,有各村党员、村民代表、村组干部联合推选出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和程序,把支部换届的过程变成整顿软瘫散后进支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过程,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纪顺利进行。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镇已有鲁张村圆满完成了新一届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另有毛寨、夏南、西湖等14个村产生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为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奠定了良好基础,夏店镇村支部换届进入正式选举阶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换届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