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安委会督导组莅临汝州市督导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aakx5fD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3月30日,省安全监管局监管二处副处长毛捍东、平顶山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吉华卫、省安全监管局副主任科员秦孟杰一行三人莅临汝州市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深入该市消防大队、工商局、质监局、供电公司、金博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圣庄园小区等地,认真听取各单位电器火灾综合治理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相关职能单位电器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资料台账和各企业消防设施、供电设备、消防监控中心及隐患排查台账、消防巡查记录等资料台账,全面深入了解该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同时,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汝州市大智慧消防有限公司,观看了大智慧消防汝州建设宣传片,现场演示了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水监测系统、视频联动监控系统,并对部分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进行了远程查岗。

N0ahHOmP..jpg.jpg

督导组认为汝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开展扎实。要求该市持续排查整治电气火灾隐患,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同时,希望汝州市继续发挥部门合力,定期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消防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不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持创新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加强风险评估、加强消防安全源头管控、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治理水平,切实维护汝州市消防形势稳定。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表示,该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全省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省督导组的要求,全力排查整治电气火灾隐患,进一步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收到实效。同时,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最大程度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引导群众自查自改隐患,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全市电气火灾安全形势平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安委会 督导组 综合治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