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换届督导组指导钟楼街道“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夏豪婕)3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换届督导组到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督查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拐棍李社区换届选举前期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得知拐棍李社区通过在村街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人民群众广泛发放《致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等举措营造出浓厚的换届选举宣传氛围,督导组一行对拐棍李社区在换届选举前期开展的一系列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对拐棍李社区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的审计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通过实地察看和查阅《审计报告》对拐棍李社区仓储物流项目进行详细的了解。督导组对钟楼街道聘请具有专业资质的汝州市华审会计事务所对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进行审计的做法给予了赞赏,同时提出要加快项目进度,早日造福百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换届督导组 钟楼街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北汝河综合整治第二次推进会

    3月16日,汝州市召开北汝河综合整治第二次推进会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整治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水、大气环境状况,对北汝河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整治等环境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 汝州市钟楼街道深入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辖区居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切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3月16日,汝州市钟楼街道联合市处非办在钟楼辖区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市残联对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年审

    为维护残疾职工的合法权益,自3月1日起,汝州市残联对该市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年审。

  • 汝州市召开2018年度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度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对2018年具体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街道)向领导小组递交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目标责任书》。

  • 汝州市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近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审计工作成果,通报了全市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的新思路以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内容、重点、困难和方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